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淮阴工学院暑期实践关注暑期补习班

作者:陈元瑞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7月10日至7月26日,淮阴工学院江淮学院开展了主题为“青春飞扬——关注教育发展,呵护祖国未来” 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淮安市县、区暑期补习班的现状进行调研。

实践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实践团分为三个小组,按照计划深入到到市区、淮阴区、楚州区、涟水县等进行走访调查。实践活动小组分别调查走访教育培训机构、学生和学生家长,通过座谈、问卷调查以及体验家教等形式了解学生暑假参与补习班的学习效果、存在的问题等。实践团共深入培训机构29家、走访学生近700名、学生家庭78家。第二阶段,实践团各小组通过调研数据撰写分析报告,对淮安地区暑期学生补习的现状有更深入的认识及了解,同时对学生的暑期规划提出建议,对教育培训机构自身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家长为孩子选择补习班给予参考。

编辑:沈大雷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