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南师大邀请十八大代表进校园讲党课

作者:王秀良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秀良)“依靠群众,相信群众,服务群众”、“党的根基来自群众,党的血脉来自群众,党的力量来自群众。”日前,来自江苏省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的党委书记、党的十八大代表、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常德盛在南京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上,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党和人民的辩证关系。

在南京师范大学开展了一堂以“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与发展”为主题、深受师生欢迎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教育。常德盛书记从多形式、多角度阐述了“党的宗旨,要牢记在心”、“改革开放政策好,新农村建设好,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群众的需求有机结合起来”等“为民、爱民、亲民”的思想和理念。同时,鼓励学校领导和教师要进一步以人为本,加大培养师范生和祖国栋梁之才的力度,做学生的领路人,做家长的知心人,做党的事业的发展后盾。

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入人心,在南京师范大学引起热烈讨论,进一步弘扬了“以人为本,以师为本,以生为本”的“厚生”精神和良好风气,为今后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编辑:沈大雷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