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南航学生自办留学“大众点评”网

作者:周小钰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小钰)美食玩耍可以上“大众点评”,寻找留学机构可以上“评分吧”。今年暑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三学生汪子及和同学一起创办了一个叫“评分吧”的留学评分网站,给想留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一个信息平台,学生可以在这里交流经验并给留学中介、留学顾问、英语培训机构和培训讲师评分。

“因为我们吃过苦、上过当,知道滥竽充数的英语培训和留学咨询市场如何糊弄学生,才与朋友聊天时有了建立这个网站的想法,以此规划留学机构市场,帮助他们少走弯路,节省精力。”汪子及同学说道。

“评分吧”的创业团队全由大学生组成,第一次写创业计划书谁都没有经验,迷茫之后他们明白必须主动去接触新的东西,学着去写市场分析等等。

记者亲自体验了一下汪同学的网站。网页上南京的培训机构、留学中介已经有了少数有经验的学生评价,有讲述上课经历的,也有人直呼某个机构“太贵了”,但大多数都是匿名评价,没有注册会员。

目前,“评分吧”留学网站还在试运营阶段,团队已通过自分两组竞争地写出了宣传策划方案,网站将在一段时间的试用和改进之后投入使用。

编辑:沈大雷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