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南师大音乐系才女开奶茶店 网友惊呼是女神

作者:杨钦 吴晟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钦 吴晟)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是许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而对于正在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孙宝仪来说,这个梦想已经照进现实。

10月6号,孙宝仪的奶茶店正式开业,她为自己的奶茶店取名“孙小姐的奶茶铺”。奶茶店位于南师大随园校区北门对面,虽然店面只有10平米左右,却布置的非常温馨。“这家店看起来很特别,风格很文艺,我就是奔着这点来的。”一位进来消费的年轻女孩对记者说,她点了2杯奶茶。

据孙宝仪介绍,她前后投入约6万元在奶茶店上,其中3万元用于交纳房租,剩下的3万多用于门面装修和购买奶茶用具。开业以来,平均每天能卖出30杯左右,每杯奶茶售价在8-12元不等。

“因为刚刚开业,目前奶茶店的盈利不多,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在半年内收回成本。”孙宝仪说。为了宣传小店,她在微博中发起了第一轮促销活动,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对大学生情侣现场参加了活动,购买2杯奶茶免费获赠一杯蜂蜜柚子茶,他们表示会继续支持“孙小姐的奶茶铺”。

除了充分利用微博营造口碑,孙宝仪还计划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她打算印制传单在附近的南师大和河海大学发放。“奶茶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女生,南师大的女生特别多,所以对自己的奶茶店前景很有信心。”孙宝仪自信满满地对记者说。

“我们的奶茶每一杯都是用心煮出来的。”孙宝仪在微博中向顾客保证说,“现在市面上许多奶茶都是用开水冲泡,而我们的奶茶全部水煮,口感更好。”她还特别强调,“小铺内的蜂蜜茶均用锡兰红茶作为茶底。”在采访中,孙宝仪说“孙小姐的奶茶铺”始终将品质放在第一位,无论是奶茶本身还是包装,都选用最好的。尽管成本提高了,但她表示自己不会为盈利而降低标准。一位顾客说,“这是我喝过最好的奶茶,杯子的包装高端洋气,有星巴克的感觉。”

在顾客眼里,孙宝仪是一位天生丽质的大美女。她不仅有双美丽的大眼睛,还有一对迷人的小酒窝,被网友称为奶茶女神。而朋友眼里的孙宝仪不仅能弹奏动听的钢琴曲,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奶茶控。她有丰富的奶茶知识,对各种奶茶的品质优劣、制作过程很了解,每当谈起奶茶,她都有很多话要说。在她的奶茶屋里,热情好客的孙宝仪兴致勃勃地向记者讲起了“港式丝袜奶茶”的制作过程。

据她自己介绍,她从初中时就开始喜欢上奶茶,而且她和妈妈都喜欢吃甜食,妈妈还经常在家自己制作奶茶,所以她也对奶茶情有独钟。正是这份对奶茶的钟爱,使她萌生了开店的想法。

这位来自徐州的90后美女店主,今年只有22岁,父母均是公务员,家庭经济条件较优越。 “我们只有这么一个闺女,从小就非常宠爱她,这次闺女提出开店,说实话确实有些不放心。” 她的爸爸孙先生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不过孩子已经长大,应该去做她喜欢做的事了,作为父母,我们都支持她。”

谈起对女儿的期望,孙先生说,“挣不挣钱,倒是次要的,主要是在这个过程中,多接触接触社会,多认识一些朋友,对她以后的成长会有帮助。”孙宝仪说,她之所以开奶茶店,一方面是自己喜欢喝奶茶,希望为喜欢喝奶茶的人们提供更香醇、可口的奶茶,另一方面是为了丰富课余生活,锻炼一下自己。“挣钱是目的,但不是唯一目的,更多的是为了在开店过程中获得满足和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孙宝仪说。

对于许多网友称她为女神,孙宝仪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希望将奶茶店办好,除了奶茶以外,还会考虑推出咖啡饮品以及蛋挞、蛋糕等小点心,欢迎大家光临品尝。”

编辑:汤雯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