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一张卡片代你去支教”

作者:张强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强)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与支持山区儿童教育,6月6日至6月7日,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在一、二、三食堂外同步开展“一张卡片代你去支教”活动。心灵双约支教团、筑梦支教团及梦启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均参与协办。

6月6日上午,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分别在三大食堂外搭起帐篷,布置好活动现场。现场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精美的明信片、剪纸和手绘卡片,一旁的展板上贴满了志愿者们支教时为孩子们拍的照片。看到照片里活泼可爱的儿童,同学们纷纷驻足,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着。“带着你的知识,带着你的鼓励,一张卡片,实现你与山区孩子交流的愿望”成为本次活动的主题。锋行志愿者协会与各个支教团的志愿者们轮流值班,活动持续到6月7日下午。活动发起人潘浩天说:“很多同学想去支教却难以实现,其实支教的方式有很多种,把同学们想说的话用卡片收集起来寄给山区的儿童,一样可以给他们带去欢乐。”

锋行志愿者协会另辟蹊径,另类的支教方式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将要寄出的这一张张卡片写满了知识与鼓励,承载着同学们的爱与关心,终将化作夏日的雨露,滋润着山区的儿童茁壮成长。

编辑:汤雯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