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河海大学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作者:王方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近日,由河海大学主持完成的“基于工业物联网的多模态测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2013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也是江苏高校唯一的一等奖。

该项目面向冶金、建材、化工、石化等离散-连续混合型生产过程先进控制中的关键科技问题开展研究,由河海大学主持,与东华大学、江苏瑞奇自动化有限公司合作,在国家'863'计划、工信部科技计划等多项目的资助下,历经5年完成。开发的一系列有关工业复杂模态测控关键技术已全面产业化,并在增加产量、提高一等品合格率、节电、降低原材料成本等方面产生了很大的经济效益。经鉴定,整体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范围的行业性科学技术奖项,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承办,每年度评审授奖一次。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具有直接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资格。

编辑:江教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