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江科大学子“校园美景时装秀”献给毕业季(图)

作者:王琳 李岩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琳 李岩) “把江科大穿在身上这么美,你造吗?菌也想要这么一条美腻了的裙子。”近日,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生通讯社主页君推出了一组题为“你裙子上的风景好像在哪见过”的图片,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网友的青睐,短短时间获点赞1936次。 

  这组把江科大美景“穿”身上的时装秀照片出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大四学生祁小朵和机械电子工程大三学生吴函函之手。祁小朵和吴函函都是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部成员,春天来了,学校春意盎然,他们想让大家换种心情领略学校的美景。说起创意的来源,祁小朵介绍,约旦时尚插画师和建筑Shamekh  Bluwi运用时装设计草图的切纸,和远处的自然风景合为一体,让风景成为背景,为草图上模特们的衣裙渲染上多彩的颜色,选取的背景包括街道、自然景观甚至是楼房大厦,有一种飘逸灵动的感觉。另外也有不少高校把风景穿在身上,受此启发,他们就想通过设计、剪裁和拍摄,以校园景色填补镂空,呈现一场别具特色的“时装秀”,给自己的大学一个美好的留念。祁小朵表示,看着设计稿纸上的“江苏科技大学”字样,和学校的美景,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好,油然而生一种对母校的热爱与依恋。祁小朵说:“只是由于天气原因,很多有江科大特色的景色没有拍进去,以后会补上。作为大四学生,这也是献给毕业季的礼物。” 

  会计学专业的王馨平同学赞叹“奇特”,网友“是谁让年华流逝”大赞“漂亮”,网友“蓝调”调侃“你想要的裙子肯定不止一条”,新媒体部员胡美玲由衷感叹:江科大春色原来这么美,这样的校园真是美腻了。经管学院大二学生李由认为,把我们江科大的校园美景有机地融入到了艺术作品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也是推广江科大校园风光的名片,特别有创意。

 

(江苏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