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江苏师大体院学子赴希望小学开展足球支教(图)

作者:景平康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景平康) 4月20日,由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10位学生组成的“快乐足球”支教团队,分赴徐州市铜山区三堡镇新河村平安希望小学、大许镇共青团希望小学、邳州车夫山镇友好希望小学、邳州陈楼镇丁庄体彩希望小学、丰县师寨镇南瑞继保希望小学五所学校开展足球支教活动。

  此次足球支教活动旨在让希望小学孩子们增强身体素质,学习足球技能,培养坚强、尊重规则、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具体活动分为足球理论教学、专业技能指导和小型对抗赛三部分。团队成员还进行了校园足球问卷调查,全面掌握大家对足球运动的了解与热爱程度。活动中,团队成员亲身示范,讲解详细,孩子们认真学习,积极训练,得到校方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团队成员充分发挥足球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播公益理念,不仅提升了教学能力,更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今后,该校体育学院将定期组织学生参加足球支教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专业训练,给他们搭建一个实现足球梦的舞台。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