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淮阴工学院迎来首批67名海外留学生(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 中国江苏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新学期,淮阴工学院迎来首批来自18个国家的67名海外留学生,他们分别来自法国、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老挝、几内亚等欧亚非国家。首批全日制本科留学生的到来使得该校成为淮安市第一所招收海外学历留学生的高校,也是在省内同类高校中第一年招收海外学历留学生规模数量最多的高校。
  “一带一路”战略给教育国际化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近年来,学校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协同发展和特色发展,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研究制定了国际化的招生规则以及严格的工作流程规范,开展了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配备、管理制度制定、留学生宿舍改造、穆斯林餐厅建设等一系列的配套工作。年初启动了2016级留学生的招生工作,设立“校长奖学金”,计划招收60名本科生,实际招收67名,开设专业为软件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
    截至到9月20日,已有57名留学生报到,其余学生将陆续报到,开学典礼将于9月22日举行。
 
 
(淮阴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