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大学校长与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

作者:李加美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加美) 4月18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电视台大厅内热闹非凡,校长程淮中教授亲自走上台为该校计算机专业学生主持召开“如何做一名健康快乐的大学生”主题班会。校长的和蔼可亲与接地气的话语给大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程校长从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如何拥有健康快乐。程校长告诉同学们,大学一方面是梦想起飞的地方,为同学们系统接受教育的提供机会,同学们要利用好大学时光走进图书馆、文化馆,享受精神上的熏陶,走进实训场所,学好本领,走进运动场,强壮体魄;二是要牢记宝剑锋从磨砺出,追求高品位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好知识的同时,更要学会做人,要拥有一个干净舒适的集体宿舍,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的的习惯,爱校爱家。三是要拥有开朗向上、乐观积极的心态。乐观的心态会帮助我们战胜难题,要珍爱生命,悦纳自己和他人,在自我成长过程中体验快乐,全面提升自我,做一名德才兼备,健康快乐的大学生。

  班会上,程校长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财院生活中,努力学习,精益求精,做一个积极向上、阳光快乐的大学生,过一个健康开心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