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晓庄学院毕业典礼上演暖心一幕(图)

学生代表向宿管阿姨献花

作者:童莉 任晓燕 王晶卉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昨日(19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食堂师傅、宿管阿姨、门卫保安均受邀出席了毕业典礼。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7名学生代表特意为出席他们毕业典礼的食堂师傅、宿管阿姨们献上鲜花和祝福。学前教育专业的邢文婷搂着宿舍阿姨的脖子说:“阿姨,谢谢您,我们一定会回来看您的。”学生代表李文在献完花后,告诉记者:“在学校这些叔叔阿姨就像自己的父母一样,对我们悉心照顾,我们大家都感念在心。”

  毕业季来临,宿管阿姨在宿舍楼里拉起横幅:“孩子们,你们毕业了,不要忘记回来看看叔叔阿姨 。”横幅拉出后,学生们自主在上面签名留念。

  记者了解到,该校是第一次邀请食堂师傅、宿管阿姨等学校服务人员参加学生的毕业典礼。学校C区宿管阿姨白道英说:“他们就像是我的孩子,每天看着他们在眼前跑来跑去,现在要离开了,心里特别难受。”说着说着阿姨抑制不住感情,赶紧转过身去偷偷地擦眼泪。

  晓庄学院学工处处长何文秋说,“本届毕业典礼,学校邀请了食堂师傅、学生宿舍物业公司阿姨、门卫保安、教学楼和图书馆的服务人员的代表参加,在学生在校的4年期间,他们见证了学生的成长,他们用自己的诚实劳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我们坚信暖心阿姨的行动还在继续传承,学校所提倡的大爱精神也在学子中继续传承……”

  据了解,学校各二级学院还为毕业生举行了各色活动,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举办了冷餐会,教师教育学院为学生准备了文房四宝,环境科学学院邀请成功校友给毕业生分享经验,文学院学子为毕业女生送花……

通讯员 童莉 任晓燕 记者 王晶卉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