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传承皮旅精神,重走建军之路(图)

作者:王颖兰 朱伟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颖兰 朱伟) 日前,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实践团队——“皮旅团重走建军路”的同学们,前往英雄之城南昌,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实践的方式宣传军旅精神及建军历程,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访问交流、调查采访、实地调研活动。

  他们从“感悟红色精神”“绘制红色地图”“传承红色基因”三个方面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微博上发布《路依然远,我们还在路上》等多篇有感情、有温度的文章,发起以“你好军人,你真的好赞”微博话题活动,呼吁民众向中国解放军致以崇高的敬意;团队成员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八一起义纪念馆、朱德旧址等重要纪念馆、旧址,瞻仰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英勇事迹;团队还通过线下开展“我想对军人说”签字活动、问卷调查、实地采访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和勇敢顽强的革命精神。

 

 

(江南大学)

责任编辑:陈路

下一篇:带山里娃开眼界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