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江科大两万师生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

作者:谢凌燕 发布时间:2017-11-1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凌燕) 11月16日,是江苏科技大学的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学习和教研活动集中学习活动日。当天,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该校两万余名师生在各部门、教研室、党支部、团支部等组织带领下,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全校师生在二级组织负责同志和党支部负责人带领下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五年来我国的成果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五年来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

  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表示,要运用个人学习、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重大观点、重大举措,更加自觉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衷心拥戴、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进课堂、进头脑,让群众听明白、能听懂、可落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学院和部门工作中落地生根;要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师生谋幸福,为学校谋发展;要认真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与理念,针对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每个党员都要制订自己奋斗的“小目标”,紧跟党的脚步,坚定信心,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贡献力量。

  各学院、各部门以及教研室、党支部、团支部还安排布置了近期相关党团活动工作内容,要求以宣扬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身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能力,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学习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奋力前行。

(江苏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