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校 > 正文

江科大赴丹阳开展“百名教授老区行”活动(图)

作者:莫一苇 董宁鹏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莫一苇 董宁鹏) 12月9日,江苏科技大学再次赴丹阳市丹北镇开展“百名教授老区行”活动,教镇上的孩子剪纸、写毛笔字、帮社区居民免费体检、献上文艺节目等。丹阳市后巷实验学校还与该校生物技术学院签署“大手牵小手”共建协议,江科大将为丹阳市后巷实验学校提供文化、教育、科技、志愿服务等。

  据介绍,自2001年以来,江科大已连续16年在丹北镇开展了“百名教授老区行”活动,今年,为响应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江科大关工委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校镇共建新农村”为主题,为老区的人们献上了“宣传十九大,放歌新时代”的文艺演出,活动过程中,除捐款8000元资助丹北镇留守儿童外,还捐赠了电脑和科普类书籍,并为村民写春联、送剪纸、开展“医疗服务”等活动。江科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锡杰表示,江科大作为一所以船舶、海洋、蚕桑为特色的高等院校,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船魂”精神,希望能有助于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江苏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