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泗阳众兴实验小学小义工走进敬老院(图)

作者:万家喜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万家喜)为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培养孩子们有爱心、知恩明理,近日,泗阳众兴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众兴娃”小义工们走进众兴镇敬老院,为那里的孤寡老人们带去了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走进敬老院,孩子们一声声“爷爷好!奶奶好!”让敬老院的老人脸上顿时喜笑颜开。活动中,“众兴娃”小义工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老人们的掌声,也让老人们露出了发自心底的笑容。随后,“小义工”们将自己准备小礼物送个老人,并和老人们亲切的交谈。

最后,“小义工”们各自拿着卫生工具到了老人们的宿舍,认真地对老人们的桌椅、生活用具等卫生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让小义工们受益颇多,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小义工”们爱老敬老的道德情感,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传承下去。

编辑:汤雯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