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师大光裕戏曲社十三周年“氍毹心印”专场演出完美落幕(图)

作者:蒋一帆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一帆) 《霸王别姬》《梁祝》《牡丹亭》……在京剧、越剧、昆曲、黄梅戏等不同剧种的转换之中,南京师范大学光裕戏曲社十三周年的专场演出缓缓落下了帷幕。 

  表演者都是南师大光裕戏曲社的成员,在舞台上,演员们从容应对,毫不怯场,一举一动都体现出对人物形象的深刻理解,现场不时地传来叫好声,掌声雷动。在舞台下,成员们也是在去年就开始认真排练,一次次地修正自己的不足之处。 

  光裕戏曲社在2003年正式独立成为一个社团,拥有一众戏曲名家的指导,获得过“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京剧社团”的称号,无论是社团还是个人都获得过很多奖项。 

  此次演出吸引了多位戏曲名家和戏曲爱好者前来观看,其中包括江苏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谭派老生王新农老师,南京市京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梅派青衣喻慧霞老师,著名票友彭林刚等。

 

(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新闻系)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