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扬中兴隆幼儿园:月儿圆圆庆中秋(图)

作者:孙 辰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辰) 9月13日,扬中市兴隆中心幼儿园里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中秋”系列活动。

    各班的小朋友说着中秋节的儿歌、唱着中秋节的歌曲,老师们纷纷给孩子讲有关中秋节的故事,让孩子们在欣赏故事的同时丰富认识,在优美的故事中接受传统节日的熏陶。随后,各年段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奉上独具特色的“节日大餐”:小班的月饼分享会,孩子们你一口我一口,欢聚一堂,品尝着香甜的月饼,体验分享的快乐;中班的小朋友兴致勃勃地在制作灯笼,表达着对节日的美好祝福;大班的“烘焙月饼”活动,好不热闹。揉面、压模……小小烘焙师们像模像样地跟着“大师”学习,自己动手制作月饼。

  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不仅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更是让孩子们在动手操作中体验了节日的快乐,感受到了中秋的喜庆和甜蜜。

 

 

 

(扬中市兴隆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