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连云港师专举办“筑梦师专 诗教咏春”智贤微讲堂(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亚茹) “创自八师历百年,连天瑞霭蕴林泉,云蒸霞蔚承薪火,港染韶仪续管弦……”4月7日,在悠悠的朗诵声中,来自连云港师专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身着汉服漫步于校园,举行 “筑梦师专 诗教咏春”智贤微讲堂活动,向同学们展示汉服风彩,传播国学文化,展现了学子们愿为母校增添光彩、为升本作贡献的美好愿望。现场,广袖飘飘的汉服华裳、大气庄重的汉家礼仪、字字珠玑的原创诗词,共同构成了展示现场一道古香古色的亮丽风景线。

  连云港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始终把文化建校作为培养人、教育人的立院之基。“筑梦师专 诗教咏春”智贤微讲堂活动是学院打造的又一传统文化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给校园带来浓厚的文化熏陶,使学生受到良好的国学教育、人文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晨读、班会课、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助力学院传统文化的发展。

(连云港师专)

责任编辑:李月昭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