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你我手拉手,平安路上走(图)

作者:高正和 发布时间:2017-09-1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正和 9月11日,仪征市公安局、仪征市教育局在城区实验小学举行“你我手拉手,平安路上走”交通安全宣传公开课活动。

  仪征市交警大队组建的“女警直播二人团”在直播过程中为实验小学学生上了交通安全公开课,并与学生现场采访直播互动,阐述了“交通安全从源头抓起,从学生抓起,从教育抓起”的宣教理念,提醒小学生要养成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和交通自我保护的习惯。公开课得到了该校师生和老的充分肯定。

    仪征市实验小学交通安全宣传课代表向全市学生发出“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的倡议,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向家长发出倡议,带头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交通违法行为,文明参与交通。仪征市真州交警中队民警与学校分管领导担任实验小学学生交通安全指导员,共同揭公开宣传栏牌。交警组织学生来到该校青少年教育基地开展小交警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并在交通安全教育基地进行情景互动。

 

 

 

仪征市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李月昭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