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丹阳签订责任状推进“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创建

作者:周竹生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竹生)在日前召开的丹阳市创建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工作会议上,丹阳市政府与各镇(区)、各部门签订“创建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工作责任状,要求各镇(区)、各部门凝聚共识、责无旁贷,加快布局规划,加强幼儿园建设;加快非法园整治,加强民办园扶持;加快队伍建设,加强综合投入;加快依法治教,加强保教质量。

按照《江苏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建设主要指标》,责任状确定丹阳市当前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即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步伐,加大省优质园创建力度,积极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加大学前教育财政投入,切实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依法清理整治无证园,真正从源头解决好阻碍学前教育发展的问题和困难,让学前教育真正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根据责任状的责任要求,丹阳市将强化组织推进,注重整体联动,严格督查考核,以坚强有力的组织统筹创建工作,确保丹阳今年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丹阳市教育局)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