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建湖部署开展领导干部下访“金桥行动”

作者:陈远建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远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和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及关于信访稳定工作的部署,日前,建湖县教育局部署开展了全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下访“金桥行动”。

一是明确目标要求。 4月10日至30日期间,建湖县教育局领导干部全部分工包线下访,科室负责同志随分管领导一起下访。所有下访同志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一加强”活动和社会矛盾化解“百日行动”,通过走访了解、上下联动、包案处理等方式着力排查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积案。

二是做好分工安排。 建湖县教育局成立了领导干部下访“金桥行动”领导小组,让机关所有班子成员每人挂钩一到两个乡镇、两到三所县直学校,并要求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梳理出挂钩镇、校的信访积案、越级上访和各类矛盾隐患,帮助学校最大限度地把各种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为畅通投诉渠道,还要求将下访活动的时间、地点等提前告知学校,并向群众公布。

三是落实包保责任。 将近阶段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落实班子成员包案化解,并与之签订包保责任书;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退休教师要求住房补贴、上世纪八十年代被辞退民师要求老有所养、六十年代下放民师要求落实政策等问题,落实班子成员及中层稳控责任,要求多沟通、多通报、多跟踪,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和政治事件,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件,确保赴省进京集访和非访事件“零通报”,确保不发生影响建湖形象和大局的重大新闻事件。

(建湖县教育局)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