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徐州:残联资助残疾学子(图)

作者:秋 雅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为改进残疾人教育状况,提升残疾人文化素质,使更多的贫困家庭残疾学生接受高等学校的教育,近日,徐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资助和奖励残疾人大中专学生仪式,并公布了关于资助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的有关决议。

徐州市残联党组书记周发启参加了救助仪式,他希望受助大学生们珍惜党和政府给予的机会,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将来报效父母,报效社会。据介绍,本次活动考虑到不同残疾人家庭的经济情况有所差距,需要得到资金资助的迫切程度也有所不同,因此决定将资助对象锁定为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学生。经本人自愿报名、各级残联审核之后,徐州市共选出158人,其中残疾学生13人,贫困残疾人家庭学生145人,资助资金共计24.04万元。

获得资助的四位残疾人家庭代表领取受助资金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