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赣榆:考点内的“专用”课桌凳

作者:韦有智 王昱绪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6月7日上午12时,连云港赣榆县内6个考点、377个考场的11150名考生结束了高考的首场考试。赣榆县华杰双语学校考点42个考场的1239名考生参加了高考首场考试。第219考场内,一名身材矮小的女考生,正在舒适地答题,她使用的是考点特别为其准备的“专用”课桌凳。

6日晚7时30分,赣榆县华杰双语学校考点接到送考学校赣马高中打来的电话,告知该校一考生身材矮小,熟悉考场时发现桌子高了、凳子矮了,不合适,能否更换一下。接到电话,华杰考点一边了解该生的具体情况,一边迅速召集相关职能组工作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更换了合适的专用桌凳。

在赣榆县高考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各镇、各部门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教育部门认真做好高考的具体组织工作,加强对考点负责人、考务人员、考生的诚信教育,做好考务、送考、后勤等保障工作,确保考务、送考工作不出差错。作为一所民办学校,赣榆县华杰双语学校连续5年作为高考、中考的考点、食宿点,十分重视后勤服务工作,积极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生活环境。特别是在考前,对各送考学校反映的一些具体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努力满足考生的正常需求。

编辑:杨昆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