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南通市区贫困大学新生将可获资助(图)

作者:沈雪梅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体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贫困学生的关怀,确保今年考上大学和普通高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及时资助,南通市教育局、民政局、慈善总会、南通日报社和崇川区教育体育局、港闸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决定,在市区范围内开展2010年“江海阳光·慈善助学”行动。

本次行动计划资助对象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范围内参加2010年高考并被录取本一、本二及大专的大学新生和参加2010年中考并被录取普通高中的新生,各100名,资助标准是普通高中2000元/人、大学生4000元/人。

符合条件且本人愿意接受资助的城乡低保户、烈士、孤儿、残疾人等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均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和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城乡低保证复印件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填写《“江海阳光·慈善助学”活动申请表》(一式叁份),向原毕业学校提出申请资助,活动申请表可在南通网(www.zgnt.net )、南通教育网、南通教育为民中心网上下载。热线电话81180000。

我们同时殷切期盼,社会上的爱心单位和热心个人积极参与助学行动,如果您愿意帮助优秀贫困学子,请拨打慈善助学热线:85104343。您的无私奉献,将为寒门学子开启梦想之航。

凡参与助学捐赠的单位和个人,均可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免税激励;同时,对一次性资助额1万元以上的单位和1000元以上的个人,南通日报等媒体将设置“助学光荣榜”予以褒扬。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