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无锡“八项措施”推进学前教育现代化

作者:高 群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日前,无锡市政府办公室转发了无锡市教育局《关于全面开展市学前教育现代化镇(街道)创建工作的意见》,这标志着无锡市创建学前教育现代化镇(街道)工作全面展开。

根据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无锡市教育局提出了创建意见。具体目标任务是到2012年,全市每个镇(街道)至少办好1所达省优标准的公办中心幼儿园;到2015年,全市80%的镇(街道)创建成市学前教育现代化镇(街道),确保80%以上的适龄幼儿在公办幼儿园入园,98%以上的0-3岁的婴幼儿家长及看护人员接受科学育儿指导,家长和社会对学前教育的满意度达90%以上。为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无锡市提出了八项措施:优化学前教育资源布局,改善学前教育办学条件,完善学前教育管理体制,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力度,提高学前教育师资水平,强化学前教育规范管理,提高学前教育保教质量,加强民办学前教育政策扶持。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