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徐州铁路6日首迎学生客流高峰

作者:耿耘 董伟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随着大中专院校的相继放假,徐州车站(含徐州东站)逐步进入学生旅客出行高峰,两站日均发送学生旅客达6000人次左右。

据介绍,目前学生客流量正在快速回升,预计到6日左右,车站将迎来首轮学生客流出行高峰;客流流向以连云港、南通、扬州、南京、苏锡常地区、哈尔滨、乌鲁木齐、成都方向为主。

车票预售方面,东北方向、西南成都方向、京津方向、沪杭方向、西北银川、拉萨、西宁方向、华南广州方向的普通车票十分紧张。不少车次对号车票已经售完,部分列车仅有无座车票出售。

京沪高铁车票相对比较宽裕,但是除了南下上海、杭州方向的高铁车票和郑州方向动车车票,车站建议需要提前一至两日购买外,北上青岛、济南西和北京南的车票比较宽松,旅客可以随到随买。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