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常州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服务

作者:卢大敏 韩晖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记者近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精准化水平,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市人社部门于8月1日至31日对201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为有就业意愿和服务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服务。

为此,市人才中心将做到“三到位”:一是登记管理到位,摸清201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人员底数、所学专业、求职意愿、服务需求等情况并实名登记造册。对已登记的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失业登记证》,作为其接受就业服务、享受就业扶持政策的凭证。二是跟踪服务到位,为每一位有就业愿望和服务需求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并对他们接受服务的情况和效果进行跟踪,确保服务到人。三是政策落实到位,为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按规定落实好相应的就业扶持政策。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到市人才中心(北直街35号)一楼业务办理大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窗(5号、6号窗口),或者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北区珠江中路科技园5号)业务办理大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窗(8号窗口)进行登记。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