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泰州举办“当下农村中小学校长的责任与使命”论坛

作者:戴荣 邹京明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

近日,泰州市教育局举办“当下农村中小学校长的责任与使命”论坛,研讨交流在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大背景下,农村中小学存在的问题、困境和中小学校长的责任与担当。

泰州市教育局局长奚爱国表示,农村中小学教育担负着文化教育与植根农村、成就学生与发展教师、发展教育事业和建设农村文化等多重任务,广大中小学校长要努力做农村教育的守望者、素质教育的践行者、田园特色的创造者、现代教育的追求者、学校文化的建设者和真抓实干的管理者。泰兴市新街小学副校长吉裕建认为,农村中小学校长应当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先进办学理念的领航员、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行者、教师专业成长的规划师和学生课外阅读的推广人。海陵区苏陈实验小学书记丁正后则提出,广大农村中小学校长应当用理念办学,努力打造鲜明的学校特色;用文化治校,着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用课程育人,全力满足每个学生的成长需要。

编辑:陈路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