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徐州50名学生作品参加中美书画艺术交流展

作者:徐保卫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徐保卫)日前,徐州市教育局发文对95名学生书画作品进行了表彰,50名学生作品2014年中美青少年艺术作品交流展,称赞他们是中美友谊的小使者。

今年9月份,徐州市教育局和市外办共同组织开展了书画征集活动,各地各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市青少年热烈响应,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共收到新创作艺术作品813件。

本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与世界青年的文化交流,以“美好世界、美好生活”为主题,诗画相映,书文交辉,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体现了该市青少年较高的艺术创造性和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5名参与交流,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这一活动,为加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创新艺术教育形式提供了有益载体。

【附】: 2014年中美青少年艺术作品交流展获奖作品名单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