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无锡三位教师应邀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作者:陆 丹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陆丹)1月9日上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大会。习近平向获得2014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中科院院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高级科学顾问于敏颁发奖励证书。李克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大会上讲话。张高丽主持大会。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共授奖318项成果、8位科技专家和1个外国组织。

无锡市三位教师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他们分别是无锡市电化教育馆郁栋、江阴第三实验小学祁小明和锡东高级中学屈社文。据了解,这三位教师代表是作为NOC青少年物联网创新设计竞赛的裁判长和辅导教师而受到邀请。由无锡市发起的NOC青少年物联网创新设计竞赛因其创新性地将物联网技术结合到学生信息化竞赛而受到全国瞩目,2014年正式成为全国竞赛,吸引了全国数千位学生参与其中。

(无锡市教育局)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