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高邮召开2015模范家长学校“巩固提高”现场会(图)

作者:刘吉才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吉才)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增强家校合力,提高全市模范家长学校办学质态,提升办学水平,5月16日上午,高邮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在高邮实验小学召开全市2015模范家长学校“巩固提高”现场会。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翻阅了实验小学家长学校相关资料,观摩了该校一年级家长学校的活动现场会。会上给2014年8个创成市模范家长学校的单位进行了授牌。同时,该市一所家长学校被评为江苏省首批示范家长学校,两所家长学校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家长学校,相关学校分别作了经验介绍。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有益从注重领导机制创新、注重运行机制创新、注重考评机制创新等三方面就如何巩固提高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邮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武群就全市模范家长学校巩固提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依托平台放大家长学校正能量,聚力重点发出家长学校好声音,借助网络拓展家长学校新时空。俞书记强调,巩固提高模范家长学校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优化,目标上要再明确。最后,市关工委主任居云保就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了部署,充分肯定教育系统关工委对家长学校的高度重视,认为家长学校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方法、有成效。他还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校外辅导站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邮市教育局)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陶雯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