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宿迁宿豫区举行幼儿园体育运动器材捐赠仪式

作者:吴良秀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良秀)11月16日上午,宿迁市宿豫区教育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关工委和厦门卡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宿豫区实验幼儿园室内活动广场举行“幼儿园体育器材捐赠仪式”。

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宿迁市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军、宿迁市教研室体育教研员王以峰、宿豫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杨培良、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良秀、厦门卡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小玲、市场部总监郭凯文等领导,同时还有幼儿园园长、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等,共计近百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厦门卡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小玲女士向宿豫区教育关工委捐赠价值150000元幼儿体育运动器材,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宿豫幼儿教育事业越办越好,宿豫幼儿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可爱。随后,区教育关工委等领导现场将这部分器材捐赠给区内10所有代表性的幼儿园,他们分别领到价值1至1.5万元的足球、篮球、棒球、橄榄球、曲棍球等幼儿体育运动器材。最后,市教研室王以峰主任对如何运用这些体育器材培养幼儿良好的运动习惯以及促进幼儿健康发展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捐赠活动结束后,幼儿家长和孩子们利用体育运动器材操场上进行快乐的亲子体育运动。

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厦门卡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小玲女士对宿豫区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也体现了他们对宿豫区孩子们的无私奉献。同时,这次捐赠活动也可以看出,宿豫区教育关工委对下一代的关爱已不再是单一的物质层面上关爱,而开始从物质和经济方面关爱走向对孩子的精神和身心健康方面关爱,实现全方位的大关爱。

(宿迁市宿豫区教育关工委)

编辑:周灵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