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启东举办“2015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作者:刘爱东 发布时间:2015-12-2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爱东)近日,由启东市教育局、启东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江苏省启东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2015年启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江苏省启东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设“定点缓降”、“一气冲天”、“配重竞速”、“‘筷’乐腾飞”四个项目,来自该市中小学校300多名学生参与了的角逐,并现场评出各项目等级奖项。

  启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始于2003年,每年兴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大赛的形式既融合了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比赛模式,又继承了启东科技创新大赛优良传统,深受师生喜爱。比赛分为非现场比赛和现场比赛,非现场比赛内容基本固定,现场比赛项目根据时代发展,每年都提出新的内容和要求,要求设计的项目集普及性与挑战性为一体。

  启东市十分重视青少年科技素养的培养,在普及的基础上,积极发掘科技苗子,在国内外一系列科技创新、科技小发明等项目比赛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启东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