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扬中:中小学生艺术素养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马利丽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利丽)近日,扬中市中小学生艺术素养大赛器乐、色彩专场决赛在扬中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器乐决赛分小学A、B组中学组三个组别进行,赛场艺术氛围浓郁,气氛紧张热烈,最终,张晋纬等33名选手分别摘得“十佳器乐明星”“十佳器乐能手”“优秀表演奖”。参加色彩创作决赛的小选手们参加了素养测试和艺术创作两个环节的比赛,比赛最终决出了“十佳美术作品创作明星”“优秀美术作品创作能手”“优秀创作奖”各10名。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农村艺术教育实验县”实验工作,今年3月份,扬中教育局启动了全市中小学生艺术素养大赛。作为大赛系列活动的之一的“校园好声音”“校园好书法”专项竞赛已于2015年上半年圆满结束。 艺术素养大赛为更多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我市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扬中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