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宝应接受“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评估验收

作者:曹志国 发布时间:2016-03-3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志国)3月29日,省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冷法尔率领专家组莅临宝应,对该县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进行现场考核评估。

  专家组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的方式对该县创建工作予以考核评估。汇报会上,宝应县政府杨洪国副县长以“精心组织,强化保障,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题,向专家组介绍了该县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工作情况。杨县长指出,多年来,宝应县委、县政府坚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和大力实施民生工程、保障社会长治久安的高度,将平安校园建设作为系列平安创建的核心区、重头戏,主要做法是:高度重视,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基础保障;跟踪监管,力促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常态长效。

  专家组对照创建评估标准对该县创建资料台账进行了详细的翻阅,并先后来到宝应县惠民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实验幼儿园、安宜实验学校、扬州市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实地查看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对该县大力实施校车安全工程,加强安全教育基地建设,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宝应是扬州市第一家接受该项创建评估验收的县(市、区),“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的创建,为该县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宝应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