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如东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三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近日,如东县委教育工委和县教育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机关作风建设问题。如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李建国通报了县教育局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三问”活动所征集到的各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和需求情况。他要求领导班子各位成员认真研读分析所联系督导的各基层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做到“条条需答复”,能够整改的意见、可以采纳的建议和能够解决的需求,必须迅速落实。县教育局将定期召开会议,交流机关作风建设意见整改、建议落实和需求服务情况,务必将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实处。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教育局机关作风建设,打造“五型”机关,更好地服务全县教育改革发展,如东县委教育工委和县教育局将2016年定为“机关作风建设年”,3月起,如东教育局开展了局机关作风建设“三问”(问意见、问建议、问需求)活动。县教育局专门下发通知,向各基层单位、中小学真心问询局机关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问询教育系统政风行风建设的建议和举措,虚心问征基层单位需要教育局协调解决的难题。活动共收到意见36条、建议43条、需求51条。

  日前,如东县教育局已经根据所征集的意见、建议和需求,进行汇总归类,制订了《如东县教育局机关作风建设责任表》,含29类意见、建议和53条需求(要求协调解决的问题),明确了责任人、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为了保障工作成效,如东县教育局将意见整改、建议落实和需求服务情况机关科室责任目标考核和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

  (如东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