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新沂市正式加入全国新教育实验区(图)

作者:朱幕勇 发布时间:2016-07-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幕勇) 2016年7月8日—10日,全国新教育实验第十六届研讨会在山东诸城召开。在7月10日的实验区签约仪式上,新沂市教育局局长王学伦与新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东强签订新教育实验区协议书,这标志着经过一年的实验探索,新沂市正式加入全国新教育实验区。

  2015年7月,新沂市启动新教育实验,按照“行政推动、项目试点、榜样引领、逐步推开”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新教育实验,实验学校由当初的8所发展到56所,由小学拓展到全学段。实验中,也涌现出一大批智慧校长、种子教师和榜样教师,师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为新沂教育增添了勃勃生机和活力。

  在本次大会上,新沂市一名教师被评为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四名教师的“每月一事”主题论文荣获一等奖。

  王学伦在签订协议后指出,协议的签订,只是说明了新沂推进新教育实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新沂又站到了新教育实验的一个新的起点,这需要新沂的新教育人立足新沂的区域实际,创新创优,做新沂的新教育,创新沂的新教育特色。

  

新沂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黄李华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