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滨海县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孟大军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大军)近日,滨海县举行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巡视员、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体育局局长左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奎主持揭牌仪式。

  左其安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县教师发展中心,是我们教育体制改革又一丰硕成果;中心职能能够有效全面整合,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对教师发展中心充满了期待。左局长还要求:要加强沟通,有效运作。要转变观念,及时联系沟通,相互配合支持,共同推进滨海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行,携手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要立足本职,创新工作。教师发展中心要以“潜心研究、悉心引领、精心指导、全心服务”为目标,在教科研训等方面进行深层次思考,大胆创新,争创一流。只要是服务于滨海教育发展的教育局都尽力协调,只要是促进滨海教学质量提升的教育局都全力支持,真正发挥中心职能的最大作用,实现资源的最大效益。要突出重点,强化服务。要进一步加大教师培训的力度,在培训内容、形式和层次上要有所突破。通过研训真正让教师找到专业成长的方向,在培训中开阔眼界,提升精气神,为建设教育现代化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教师队伍。

  揭牌仪式上,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仇道同作了发言,他说:教师发展中心将秉承“精诚团结、精业求精、精心指导、精准服务”理念,立足本职,着眼长远,注重实际,在全力抓好教师培训、教学教研等各项重点工作。新的起点承载新的使命,新的征程赋予新的责任,我们将以新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绘就新的蓝图,创造新的业绩。同时,把创建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中心工作摆上重大议事日程,力争在2017年一次性通过省评估验收,为尽快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教师发展中心应有的贡献。

  最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县领导左其安和县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顾炳跃一起为县教师发展中心揭牌。

(滨海县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