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徐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丰县成功举办

作者:蒋宜贤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宜贤)由徐州市教育局主办、丰县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2016年全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车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电气安装与维修、机器人技术应用、美发等八个赛项于10月22日—23日在丰县中专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0多所中高职院校的223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激烈角逐。

  徐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是为徐州市参加全省技能大赛选拔高水平参赛选手,同时也为全市中高职院校提供了高水平的职业技能切磋平台,促进全市职业学校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升。

  为积极做好大赛承办工作,丰县中专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赛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赛点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召开了赛点协调会。由教学科研处牵头,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系、财经艺术系具体承办,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大赛的各项组织与服务工作,确保了大赛成功举办,赢得了徐州市巡视领导和参赛选手的广泛好评。

  今年丰县中专校再次承办市级赛事是市教育局和大赛组委会对学校以往承办市级大赛工作成绩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学校相关专业发展的良好契机,通过承办市级以上赛事既检验了学校多部门间组织协调、相互协作、信息互通的有效运行机制,也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高、教师教学指导经验等方面不断进步。

  (丰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