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启东教师王晓东喜获“苏步青数学教育奖”

作者:翟俊泉 刘爱东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俊泉 刘爱东)近日,第十一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 颁奖活动在浙江平阳举行。数学家苏步青的桑梓之地,俊采星驰,胜友如云。李大潜、项武义等数学家为经过层层评选的获奖中学数学教师(教研员)颁发证书。启东市教师发展中心的王晓东同志,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25名中学数学教师(教研员)之一,是本次活动中江苏省唯一的获奖教师。

  “苏步青数学教育奖” 于1992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是我国中学数学教育界的最高荣誉奖项。每两年或三年评选一次,专门奖励“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基础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有良好的师德;从事中学数学教育或教学研究15年以上,而且在中学数学教育研究、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突出成就,并已产生一定影响”的中学教师(教研员)优秀代表。

  王晓东是江苏省第16位,南通市第2位荣膺“苏奖”的优秀中学教师(教研员)。这是继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江苏省优课评比二等奖”、“江苏省教学设计一等奖”(2次)以来的又一佳绩。

  奖牌,见证了王晓东一以贯之的“严格、严肃、严密”的工作智慧和“孜孜不辍、孜孜无怠”的团队风骨。 苏老曾言“桃李满园春正好,风光遍地路还长。” “苏奖”是加强基础数学教师研究队伍建设的一股精神力量。

  (启东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