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新沂教师发展中心顺利通过省示范验收

作者:刘圣军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圣军)日前,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创建评估结果的通知》(苏教师〔2016〕26号)。《通知》认定新沂市教师发展中心等13个机构为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

  新沂市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于2016年8月。按照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标准,通过整合原市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教科所、电教馆等职能和资源,组建了“四位一体”的教师发展中心。中心由新沂市教育局主管,为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内设研训处、综合培训处、教科处、信息化中心、办公室等机构。中心成立后,秉承“服务课程改革,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师成长”的办学宗旨,充分发挥“小实体、多功能、大服务”的优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职能整合,深化功能融合,在转型升级中提升运转效能,致力于促进全市教师的专业成长。

  (新沂市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