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盐城枫叶国际学校2017年秋学期招生

作者:宗国峰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 中国江苏网

  3月15日,盐城枫叶国际学校召开新闻发布会,该校将在今年秋学期正式招生。

  盐城枫叶国际学校是盐都区政府实施的招才引智战略、与大连枫叶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创办的盐城首个“公有民营”学校。学校设有学前教育部、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其中学前教育部和小学部于今年9月开学,初中部、高中部将于明年9月开学。学校将致力小班化、精品化、国际化、差异化的办学方向,努力为盐都、盐城乃至周边县(市、区)的孩子开启全球机遇之门。

  副区长刘锐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创办盐城枫叶国际学校是我区推进办学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尝试,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一项创新。他表示,盐都将严格按照省、市支持民办教育发展的要求,抓好各项支持政策和配套措施的完善,努力使盐城枫叶国际学校沿着正确的轨道,有序健康地发展。他希望盐城枫叶国际学校以新校成立为契机,抢抓机遇,突出优势,放大特色,立足盐城,辐射周边,以战略的眼光、开阔的胸襟,在盐阜大地叫响枫叶教育品牌,让盐城孩子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走出国门,走进名校,放飞梦想。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