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淮安、常州两地加强课程游戏化建设研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 江苏教育网

  为贯彻实施《江苏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实施要求》和江苏省基础教育前瞻项目《基于幼儿行为观察的支持性课程建设》,了解幼儿园课程改革的现状、问题和需求,明确结对互助项目研究的方向和要点,近日,常州市银河幼教集团专家团队走进淮安市开发区各幼儿园,针对课程游戏化建设给予对话、诊断、交流,全区内各幼儿园园长、业务园长、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分为游戏观摩、教学研讨、汇报交流、深度对话4个环节。专家团队分成五组,走进游戏现场,和老师、孩子面对面交流,分别从课程的审议、游戏精神的渗透、艺术活动的核心经验和关注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方式等不同方面给予点评。丰富多样的游戏材料、自主愉悦的游戏氛围、孩子自信大方的表达,给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