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南通海门市新教育魅力绽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 江苏教育网

  近日,来自湖北、甘肃、山西、河北等四省的新教育考察团来南通海门市跟岗培训。

  本期培训班,既有专家报告,又有丰富多彩的新教育实验项目学校开放培训。考察团代表们分小学组和初中组分别参与式考察。小学组参与式考察海门市东洲小学等学校的校园文化、课程研发、社团活动等项目;初中组参与式考察东洲国际等学校的每月一事、完美教室、书香校园等项目。

  据悉,由中国民进中央副主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发起的全国新教育实验,十多年来,已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海门市每年举办两次全国新教育实验海门开放周,海门市新教育培训中心已经成为全国新教育培训基地,每年为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教育部门组织的新教育团举办教育管理、校长、教育骨干等各类培训班近2万人次。海门新教育实验已成为海门城市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