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徐州铜山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

作者:刘 琪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琪)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发的《教育督导条例》,进一步履行政府教育督导职能,健全教育督导体制,提高政府教育督导实效,推动全区教育事业科学协调、优质均衡发展。日前,徐州市铜山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正式成立。

  新成立的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由区监察局、组织部、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等11个部门组成,在区政府领导下负责研究制定全区教育督导的政策意见,审议教育督导工作的有关规划和重大事项,指导开展全区教育督导工作,聘任区片区督学和责任督学,发布全区教育督导报告等。

  新成立的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将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工程,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主动关切,花大力气开展督政督学工作,促进全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