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兴化市创新开展“特色支部”创建活动

作者:马晨冉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晨冉)为充分展示学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培育学校党建工作精品,扩大学校党建工作影响,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兴化市组织开展“特色支部”创建活动。

  该创建活动以“突出创新特色、典型示范带动、提升整体水平”为目标,注重激发学校党建工作活力,突出“特色党支部”的比较优势,将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通过特色创建活动加以提炼、深化和推广,着力打造一批可看可听可学、有较大影响力、有较高知名度的特色党支部,使基层学校党组织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新成绩,在服务师生上有新思路,在活动开展上有新平台,在作用发挥上有新载体,全面提升学校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该市开展创建活动力争全覆盖。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的原则,紧扣“四有”要求,即有准确的目标定位、有具体的创建措施、有丰富的活动载体、有显著的工作成效,围绕“五特色”,即阵地建设特色、学习教育特色、廉政文化特色、党员服务特色、管理育人特色,因校制宜,积极开展创建活动。

  该创建活动开展为期两年,分申报、培育、表彰、管理四个阶段,逐步推进,兴化市委教育工委通过定期开展复查验收,形成动态管理机制,促进学校党组织始终保持特色支部的示范性和引领性。

  (兴化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