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建湖县教育局“三到位”推进廉政责任落实

作者:杨 林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林)今年以来,建湖县教育局细化工作举措,以“三个到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强化教育,部署到位。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和纪律建设,并开展谈话提醒和交心谈心活动,加强党性修养教育。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定了《2017年建湖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责任制分解方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行风建设尤其是师德师风建设纳入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考核管理,做到将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

  强化责任,落实到位。下发了《2017年全县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对2017年全县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推进重点工作三大任务分解为13项,靠实到各学校和机关科室。局主要领导与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学校负责人签订责任书,推动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

  强化监督,检查到位。采取听汇报、查台账资料和约谈等方式,对各学校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对部分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约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学校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

  (建湖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