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扬州市广陵区启动2017年平安法治评议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4月26日,扬州市广陵区教育系统举行了2017年平安法治评议工作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强调,开展平安法治评议工作是建设平安广陵、法治广陵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在教育系统开展平安法治评议活动,重点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学法用法,认真落实“七五”普法要求,组织开展师生学法普法活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法定权限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二是校务公开,公开办事依据、内容、标准、程序和监督投诉电话,认真落实行政问责制、首问责任制、过错追究制等制度。三是廉洁从教,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系统良好形象。

  活动还宣读了教育系统新聘任法制副校长名单,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广陵区教育系统平安法治评议活动的实施意见》。

  本次评议活动为期8个月,重在突出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廉洁从教、学法守法、改革创新五方面。通过评议,扬州市广陵区教育系统将继续以法制为手段,总结推广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依法治校水平和校园安全工作质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扬州市广陵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