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镇江新区“三集中” 国内首个百亿级航空教育小镇奠基

作者:晏培娟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 中国江苏网

  镇江新区项目“集中开工、集中观摩、集中签约”“三集中”活动4月28日举行。当天集中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262亿元;集中开工9个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总投资72亿元;集中观摩了力信锂电池产业基地、圌山途居露营基地2个项目,其中总投资30亿元的力信锂电池产业基地项目将于7月份试生产,圌山途居露营基地5月1日起试营业。

  “三集中”活动中,国内首个百亿级航空教育小镇在镇江新区培土动工。该项目总投资106亿元,总规划面积3.65平方公里,一期投资60亿元。项目采用校区、园区、社区、景区“四区融合”的开发理念,将建成一个以航空人才培养为主,集金融、商业、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国内首家示范性航空教育小镇。同时开工的华谊兄弟星剧场是华谊兄弟最新打造的集实景演出、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商旅文综合体项目。一期项目建设面积约2万平方米,其中1万平方米用于打造体验式、融入式的华谊兄弟星剧院;另1万平方米华谊兄弟星立方则打造星光大街、星享大街、星味大街、星淘大街、星梦大街五大商业前厅。

  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认为,当前项目建设要放在紧扣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坚持制造业实体经济发展不动摇、强增量的同时优存量、创新优化投资环境的背景下来考量,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一切围绕项目干。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