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 > 正文

省关工委领导到宿迁宿豫区调研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

作者:吴良秀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良秀) 6月14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艳到宿迁市宿豫区调研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

  张艳主任等一行领导,首先来到宿豫区大兴镇兴盛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查看了辅导站的红色影院、电子阅览室、留守儿童活动室和大兴镇红色教育展厅等教育场所,并与在现场活动的留守儿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情况。

  在卓圩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张艳副主任听取了卓圩社区辅导站青少年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特别对该社区取得青少年连续十三年实现零犯罪的法制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又观看了社区辅导站组织的少年儿童“喜迎党的十九大”——《红星向党,筑梦未来》演讲视屏录制实景现场。当她看到顺河小学老师与辅导站的辅导员联合指导学生制作的各种主题教育电子小报作品时,十分感兴趣,详细翻阅许多作品、并进行点评。

  在顺河中心小学校园内,张艳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检察院、教育局关工委联合创建的“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详细查看和了解了基地内的警示教育区、法律知识测试室、多功能法制报告厅三个功能区在青少年法制教育发挥的阵地作用,观看了基地内丰富而现代化的教育内容和形式,亲临其境地体验了基地举办的主题法制报告会、置模拟法庭、情景剧表演、法制演讲等法制教育活动,她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结束后,张副主任对宿豫区关工委、教育局能充分发挥校外教育辅导站的育人阵地和省、市、区配备的现代教育设备作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给与了肯定和赞扬。

宿迁市宿豫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